Lifestyle Reactivation Project: Jockey Club Smart Homecare Solution

Introduction

Services Overview

長者在家中使用「生活再動流動應用程式」,便可享用以下服務:


1.      主動健康監測:透過運用指定的健康測量儀器,長者在家中定時量度血壓、血氧、血糖等指數,各項讀數均即時上傳至本計劃之系統,讓長者、家人及護老人員隨時隨地掌握長者的健康狀況。

 

2.      自助康復訓練:透過觀看運動短片,長者在家也能定時進行各項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及言語治療運動,改善長者健康狀況,保持身體靈活。


3.      愛動腦健腦程式:透過不同種類的小遊戲,進行有關反應、專注、視覺、判斷、數理及記憶的認知訓練,讓腦筋保持一定活動量及刺激,強化認知能力。


網上社交活動:透過參與自己感興趣的線上小組及社交活動,讓長者保持社交聯繫,並得到持續學習的機會。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