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管理代溝」新世代員工共融策略分享會 暨 調查發布會 - 專業培訓中心
「打破管理代溝」新世代員工共融策略分享會 暨 調查發布會 - 專業培訓中心
2011-11-03

本會專業培訓中心於2011年3月至8月期間,夥拍香港樹仁大學工商管理學系,進行了一項名為「新世代青年員工及管 理層雙方眼中的『員工管理』調查」,超過550名從事零售、飲食及服務性行業的員工接受訪問,期望為「企業中兩代難以相處的情況」找出具體的因素及提供改 善建議。

本會於10月20日假尖沙咀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舉辦是次調查的發布會。發布會後更進行了「打破管理代溝」新世代 員工共融策略分享會,由資深工商管理學學者、企業管理層與新世代青年分享他們成功有效的工作經驗,並提供可行的建議,解構企業管理代溝的現象與策略。分享 嘉賓包括︰樹仁大學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司徒永富博士、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總經理兼董事項明生先生、企業人力資源經理,以及80後及90後職青。是次分享會暨調查發佈吸引了近百名來自各大小企業的人力資源同事參加,共同了解及分 享職場上兩代相處的經驗及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