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TVB康乃馨大行動2011 - 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
2011-06-01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三隊跳舞組合:Let’s Move Crew(L.M.C.)、Power Attack及Focus V於2011年5月8日(星期日)獲邀請出席在藍田啟田商場舉行的「康乃馨大行動2011」母親節慶祝活動。
是次活動由領匯主辦,TVB協助製作,並邀請了一批約100戶來自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及香港單親協會的基層家庭作現場觀眾。本會三隊的跳舞組合分別表演高 難度的Breaking及充滿節拍的Jazz Funk,不獨贏得現場熱烈掌聲,台上青少年表現出來的團隊合作精神更獲大會點名嘉許。
當日,各年青人更有機會和一班同台演出的香港小姐、香港先生及「超級巨聲」作交流,從中感受對方對夢想的堅持和毅力,增加了他們在跳舞成長路上追夢的決心。
 「我們鼓勵青少年追夢,而他們正需要社會一個機會、一個希望!」這是我們一直抱持的信念,倘若社會各界有類似有意義的演出機會,歡迎邀請本會青少年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