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6.26全元抗毒大遊行」 - 天朗中心
2011-06-06
元朗區青少年人口是全港之冠,青少年吸毒問題一直是受到各界人士高度關注。區內成功戒毒的青年主動提出呼籲社區做好抗毒工作,在本會天朗中心 (濫用藥物輔導服務) 協助下,發起社區「626抗毒大遊行」,目的是動員整個社區力量,守護區內受毒品威脅的10,000名高危青少年。

這班成功戒毒青少年聯同社工在區內收集街坊簽名支持,反應熱烈,獲得超過2,000個簽名,並於6月26日攜同這2千名社區人士心意參與抗毒大遊行,聯手剷除毒魔,做到全元抗毒:「千人合力、萬人得福」的效果。

當日抗毒大遊行首先於元朗朗屏邨籃球場舉行誓師大會,進行「聯手剷除毒魔,守護萬位青少年」儀式,以及由嘉賓及已戒毒人士與在座人士分享。下午三時抗毒遊行開始,有超過300人參加,以乘車加步行方式由元朗遊行至天水圍,一起展現抗毒決心。 如

對此服務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446 9226與本會同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