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推薦的兩位母親入圍十強CEO家長
2013年12月01日
由香港家庭教育學院與RoadShow合辦的第一屆「CEO家長選舉」,經過三個月就家長的能力、效能及樂觀程度評選後,選出CEO家長十強,並於12 月1日在奧海城二期舉辦的頒獎禮中揭曉。由本會太和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推薦的徐綺華女士除入選最後十強之外,更榮獲大會頒發的「最感動人心」大獎。

徐女士是單親母親,在照顧及教導10歲兒子及6歲小女兒時經常感到困擾和徬徨無助,後來透過中心不同活動的介入,在認識孩子能力之後作出不同的嘗試,並從學習。她平日更會將一些提醒語句或經驗的字條貼在家中當眼處,時刻提醒自己如何管教子女,因著她的努力,大大改善了她與兒子的親子關係。

另外,由「天使護航計劃」推薦的年輕母親尹曦苠女士(Bonnie)也入圍十強CEO。在主的帶領下,Bonnie由服務對象成長為「天使護航」義工,在學校和社區向年輕人分享愛的訊息。義工服務以及自身的經驗令她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並決心重返校園,以成為社工為目標。她希望透過讀書達成自己理想,並成為女兒的榜樣。


剛當選十強CEO家長的徐綺華女士憑藉努力(後排中),大大改善了她與兒子的親子關係。


由「天使護航計劃」推薦的尹曦苠(中黃衣者)也當選十強CEO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