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週年感恩大會及聚餐
2013年11月17日
本會2013年度週年感恩大會於11月17日假浸會大學舉行,超過1000位同工及嘉賓出席,今年大會以「信義一家  由使命出發」為主題,貫穿各個環節,讓同工一起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外,亦本著「使命」共同展望將來。是次感恩大會由三部份組成,第一部份由同工詩班獻上美頌後,本會監督陳堅麗牧師以生命的轉化為題,以聖經的故事勉勵同工於服務上要作鹽作光;第二部份由同工演出一套介紹信義人六大特質---包括公義、團結、使命、誠信、創意及關愛的短劇,將各個特質人性化外,同工精彩生動的演出亦令出席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接著由信義會社會服務部長賴永耀先生帶領在場近千位同工及嘉賓正式為信義人特質進行亮燈儀式後,一部由年青人擔綱製作及演出,以「使命」為題的微電影首播,當中以真實的故事表達「使命」的重要。第三部份由總幹事狄志遠博士分享過去一年機構各個範疇的發展及現況外,亦藉著於服務上的故事、日常的新聞提醒同工對工作崗位及團體要有認同感,以實踐耶穌基督服務人群的精神。最後大會頒發長期服務獎、優秀職員獎及胡鄭素芳紀念獎助學金等共106個獎項。
 
週年感恩聚餐於同日晚上假荃灣聯邦大酒樓舉行,當晚筵開70席,場面熱鬧。當晚三位司儀與大家玩遊戲外,亦有由天恩展能服務、青少年服務及靈愛中心的同工帶來精采的表演,讓各位同工渡過一個溫馨歡樂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