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達人 x 逃出香港」玩轉 SUMMER FUN 2013頒獎禮
2013年09月28日

本會與逃出香港合辦的「信義達人 x 逃出香港」玩轉 SUMMER FUN 2013已於2013年9月28日假逃出香港位於荔枝角的辦公室舉行頒獎禮。是次活動希望利用真人密室逃脫遊戲,加強青少年團隊之間的合作精神、溝通能力,及激發他們的縝密思維及創意力。12隊參賽隊伍均來自本會尚德、太和和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的青少年,合共約有70人參加,參加者必需參與1. 極速逃出生天及 2.平面海報設計兩項活動。最終由Question Mark及Booming Girls兩隊獲得極速逃出生天大賽,型男索女玩樂團則獲得最佳(逃脫遊戲)平面海報設計創意大獎。

其中,「平面海報設計大賽」的評判團對本會青少年的作品均表示欣賞:「得獎的作品不論在技巧和創意性較佳,把虛擬電子遊戲世界和現實逃脫生活有趣地展現出來,切合主題表達<<逃出冷漠>>的意思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