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義工嘉許禮【家‧精彩】
2013年07月07日
 本會社會服務部於2013年7月7日假紅磡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2012年度義工嘉許禮」,以感激一班於本會長期熱心服務、貢獻社區的義工、團體及企業。是次嘉許禮以「家‧精彩」為主題,表揚各界義工無分彼此,凝聚一家,獻出愛心服務社群。典禮當日大會很榮幸邀請到社會福利署副署長(行政) 馮伯欣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2012年度義工嘉許禮設有「優異義工」、「愛心團體」、「愛心企業」及「傑出義工」獎項,共有33位得獎者及團隊代表,約共有150人出席,場面非常熱鬧。希望得獎的義工們都能繼續努力,各展所長,將愛心延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也為這個凝聚愛心的大家庭增添更多燦爛的色彩。
整個典禮以茶聚形式舉行,除了有義工團隊表演外,現場更大玩小遊戲,不論是主禮嘉賓、企業代表和義工們都非常投入,場內既熱鬧又溫馨,儼如一個快樂的大家庭。是次嘉許禮能順利舉行,實有賴各方支持,特別是「煌府」婚宴專門店贊助場地,提供優質的服務,令各在場的人士均讚不絕口,實在令活動留下精彩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