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SHOWCASE 舞蹈匯演 2013
2013年05月12日
STEP 街舞匯演是本會青少年中央服務每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已經踏入第四個年頭。匯演主要目的是希望年青人走出自己所屬的區分,透過踏上舞台,讓廣大市民認識年青人的潛能及提升年青人的自信心、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等。

本年STEP SHOWCASE 舞蹈匯演於512母親節於沙田大堂(百步梯)舉行,主題為「突破」。演出舞種包括HipHop JazzBreakingModern Jazz,超過300位來自5個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包括:屯門、北區、尚德、太和及天水圍) 的年青人及兩隊外展隊(天水圍及北區社會工作外展隊)。當天的三隊表演嘉賓均由自本會屯門、北區及尚德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任教的導師隊ZJ ZoneX ShadowYY3 Girls擔任。

當天雖然驟晴驟雨,16隊年青人都能順利於台上進行演出。而年青人對舞蹈的熱誠吸引了超過2100名觀眾到場欣賞。最後,在本會總幹事狄志遠先生的帶領下,所有籌委社工、帶隊同事及單位主任亦一同踏上舞台,跟年青人一起跳舞,將活動推至第二個高潮,並在歡樂聲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