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人生路」培訓及就業博覽
2013年03月08日
本會獲僱員再培訓局資助舉辦「色彩人生路」培訓及就業博覽,為畢業生/失業/待業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及就業資訊,活動於2013年3月8日假荃灣愉景新城舉行,全日吸引近千人出席,場面熱鬧。

就業博覽獲得逾30間機構支持及參與,提供超過1,500個全職及兼職職位空缺,涵蓋陪月、醫護服務、零售、飲食、美容、保安及物業管理、運輸、物流等行業,為學歷要求由小六至中五或以上程度的人士提供就業機構,當中以美容、零售業、飲食、保安及物業管理業四大行業提供最多空缺﹔另外,人口老化是社會的大趨勢,長者護理服務的空缺亦大增。

16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攤位,並進行即場招聘。大會亦特別介紹多個至「Hit」行業,包括︰健康護理、保安及物業管理、美容、陪月及咖啡等,讓參與人士更了解行業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晉升階梯及課程資訊。另有就業諮詢、修改履歷表、免費「即影即有」求職相拍攝、免費按摩體驗、註冊護士健康小測試、爵士樂演奏及優異學員頒獎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