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宅」成員獲邀參與設計《方舟動物物語》手機App
2013年01月13日
本會*「画宅」成員去年獲邀參與製作挪亞方舟主題公園《方舟動物物語》手機App的插畫計劃,負責繪畫《方舟動物物語》內65對動物的卡通造型,該程式已於1月13日正式啟用,並免費於Itunes及AndriodMarket供用戶下載。
《方舟動物物語》手機應用程式收錄了野生動物的特徵、技能及有趣小知識,提供寓學習於娛樂的體驗,同時亦希望透過瀕危及保育的資訊,喚起更多人對生態保育的重視。
參與計劃的七位80後「画宅」成員於在創作過程中,由構思、資料搜集、設計、繪圖、修改到完成,歷時三個多月。成員根據不同動物的性格及特性,設計牠們的樣子及配以鮮艷顏色,希望吸引觀眾的眼球之餘,亦能賦予動物不同的個性。是次合作把「画宅」成員的創作推上另一個層次,讓他們更了解商業市場的客戶需要,強化自身的創作及溝通技能。

*「画宅」是本會天恩培訓及發展中心推出的其中一個「體驗工作計劃」,供繪本及漫畫助理證書課程中已畢業的學員參與,藉由跟不同的商業機構合作,提供更多年青人體驗工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