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週年感恩大會
2012年11月11日
本會社會服務部2012年週年感恩大會,已於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假信義中學禮堂舉行。當日主禮嘉賓為本會監督陳堅麗牧師及社會服務部部長賴永耀先生。今年機構繼續以「凝聚信義人 承傳齊邁進」為主題,接著社會服務部總幹事倪江耀先生亦以此為題,回顧機構的過去及前瞻未來。跟往年一樣,在感恩大會上頒發了多個服務獎項,包括:五年至三十五年的長期服務獎及優秀職員獎,以表揚他們為本會作出的努力和貢獻。
之後大會更安排了一個「我最喜愛的信義人特質」意向收集大行動。「信義人」代表著我們齊心、團結和合一,我們參照機構使命宗旨及價值觀為藍本,透過廣泛收集建議,現共有18個信義人特質的建議。並誠邀信義會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員選取十個最喜愛的特質,一起建構「信義人」。大會希望能以此凝聚本會力量,傳承機構核心價值和認同彼此合一的身分。
另外,本會週年聚餐於同日假座荃灣愉景新城聯邦皇宮酒樓舉行,以精彩表演、豐富美食、幸運抽獎等環節招待各同工,以感謝他們為機構辛勤工作。隨著本會副總幹事狄志遠先生陪同各機構部員及嘉賓在台上向大家祝酒後,來自本會的復康、長者及青少年等單位陸續上台表演,當中有溫馨、有搞笑,其中更包括多個遊戲環節,同工施展渾身解數,逗得台下觀眾捧腹大笑,讓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