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富:青年創業大比拼2018
2018年07月28日

青年職涯發展服務聯同泓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合辦「青年創業大比拼2018」,讓20多位來自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的高中學生實踐創業之夢。參加的學生需以「減壓生活」為主題,並組成「3freehealth」和「Healthy Express」兩隊,於比賽前撰寫一份營銷計劃書,並由品牌LOGO設計、貨源採購、產品設計及包裝、攤位佈置至展銷擺賣,都是由學生一手包辦。

經過連月來的籌備,兩隊學生於201872728日連續兩日,在泓富商場內擺放攤位正式銷售「減壓」產品,包括: DIY親手自製的押花匙扣、項鍊,還有多款綠色小盆栽擺設及天然手作肥皂等,希望能將大自然融入生活中,為都市人打打氣,減減壓。有學生為了吸引人流,更以自由定價及別具特色的服裝作宣傳。

最後,兩隊學生的銷售表現理想,均獲頒發的成功達標獎,並由「Healthy Express」奪得最佳管理獎,「3freehealth」則獲得最具創意獎。參與學生表示,計劃使他們更了解營商的具體流程,由攤位構思到擺賣當日都遇上不少困難,團隊間需要互相分享及突破自己的限制。希望此計劃能恆常舉辦,讓更多學生有機會實踐夢想,成為青年創業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