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Showcase Evolution展才騷機2018
2018年03月25日

STEP Showcase為本機構青少年服務每年舉辦的大型才藝匯演,為青少年提供表演及交流的平台。第七屆STEP Showcase已於2018年3月25日在尖沙嘴文化中心A、B區舉行。活動由本機構5間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及2隊外展社會工作隊合辦,參加兒童及青少年有165位,包括11隊舞隊、3隊雜耍魔術、6隊Band隊及5個攤位。


因著青少年擁有多元的才藝,故今年活動以「STEP Showcase Evolution展才騷機」命名。今年除了有舞蹈表演外,大會更加入其他青少年的強項,如運動和音樂、魔術、雜耍等的才藝演出,另增設創意攝影、流行手作、印度彩繪、新興運動體驗等攤位活動,讓青少年一展努力成果。


當日A區的舞台表演座無虛席,圍觀者眾,估計約有600人次。而B區的攤位活動,亦吸引近500人次參加,讓社區人士見證及肯定青少年的努力和才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