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會《黃金花》明星慈善場
2018年03月27日

信義會《黃金花》明星慈善場已於2018年327日九龍塘又一城Festival Grand Cinema順利舉行。是次活動籌得之款項,將用來支持本機構康復服務。《黃金花》導演陳大利與多位主要演員如毛舜筠*、凌文龍*、余安安等明星均現身支持,機構代表亦聯同電影導演及主要演員,於電影放映後答謝觀眾支持及分享關於智障人士照顧者面對的困難和壓力。

在此,感謝冠名贊助的Minden Concepts及一眾贊助企業包括:豐盛機電控股有限公司、楊森製藥、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輝瑞香港、晉利香港有限公司,以及購買是次慈善電影場門票的觀眾的支持,令更多人認識電影講述的自閉症問題,關注自閉症與智障者及其家屬的需要,並給予多一份尊重與支持。

電影《黃金花》講述一個患有自閉症兒子家庭的故事。生活細節取材自本機構康復服務使用者家俊及其家庭的照顧經驗。導演陳大利與演員毛舜筠和凌文龍更曾與家俊一家相處,以了解他們日常生活。

*毛舜筠小姐及凌文龍先生憑電影《黃金花》,分別榮獲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演員和最佳新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