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 2018
2018年03月16日

2018年3月16日,本機構參與「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 2018,以「成就改變,從『小』做起 Small Act Makes A Difference」為攤位展覽主題,在場展示了一間劏房家庭接受本機構「鄰舍連線(劏房及基層家庭支援計劃)」服務後,家居環境改造前後的對照。喻意企業與義工願意發揮所長,從微小的付出開始,便可以結集力量,一同推動關愛共融的精神,建造美好社區,造福基層。

同時,展覽亦向商界推介七項仍未獲得社署恆常資助的計劃,除了鄰舍連線(劏房及基層家庭支援計劃)外,當中還包括鄉郊獨居長者支援服務、長腿叔叔信箱兒童文字輔導服務、戒毒人士製作手工梘(清心梘)、為金齡男士而設的信義男爵樂團、長者生死教育及支援計劃生死之交,以及伴讀姨姨「繪本伴讀」計劃。

本年度,本機構提名超過100間企業獲「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商界過去的努力、用心回饋社會並一同分享做義工的喜悅。盼望我們能與各界好友繼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與弱勢社群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