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有戲 –TheatresportsTM 勁爆劇場大比拼」分區比賽
2017年12月10日
本機構於2017年6月獲禁毒基金撥款贊助舉行「無毒有戲 –TheatresportsTM  勁爆劇場大比拼」,將禁毒訊息融入劇場元素內,讓青少年學習以劇場的手法,結合禁毒的知識,使他們免受毒品誘惑。

首場分區比賽於2017年12月9-10日於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舉行,是全港首創以「TheatresportsTM」的劇場手法與禁毒訊息連結,並以「冰川瓦解」為是次比賽主題,喻意集年青人的力量破除毒咒,生動活潑地帶出珍愛生命,遠離毒品。比賽包括兩場初賽及一場決賽,超過50位年青人組成10隊隊伍參加比賽,最高分的5隊進入決賽爭奪獎項。活動吸引了三百多名青少年、家長及地區人士到場支持。

Theatresports參賽者將比賽化身他們盡展創意、魅力的舞台,一出場的自我介紹Opening環節已爆發十足的能量,令觀眾眼前一亮。另外在比賽的台上除帶出核心「禁毒」、「抗毒」訊息外,青少年的急才及反應都帶給人驚喜。激烈比賽最終在鼓勵聲及滿歡笑聲的氣氛當中完結。冠軍由隊伍兵臨城下奪得,而亞軍及季軍分別是惹火魅姬及Model黎啦。參賽年青人的表現除獲得多方讚賞外,他們互相之間亦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誼,體驗到團隊精神,並合作做好了一場Good Show讓觀眾觀賞。

2018年3月17-18日於屯門大會堂文娛廳將舉行第二場的分區比賽,期望到時大家到來支持年青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