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周年感恩大會
2017年11月19日

本機構2017年度周年感恩大會已於2017年11月19日假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順利舉行。今年感恩大會以「使命‧同行」為主題, 帶出本機構各同工同心同行,一起作時代的燈台的使命。感恩大會中更以「百萬富翁」節目的形式,生動地介紹新一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及各類服務的特色,場面溫馨歡樂。跟往年一樣,大會為員工頒發過去一年榮獲的獎項,包括賣旗動員獎、胡鄭素芳紀念獎助學金、長期服務獎、優秀職員獎等百多個獎項,以鼓勵及感謝同工的努力。

而同工周年聚餐亦於同日晚上假黃大仙富臨皇宮舉行,筵開74席,場面熱鬧。本機構執行委員會主席、委員及總幹事向大家介紹各出席嘉賓,並向大家祝酒,感謝過去一年同工的努力。除了緊張的抽獎環節,今年更舉辦了「第一屆信義好聲音」,共有8隊來自不同服務的參賽隊伍,角逐冠亞季軍、最有台型、最有心思造型及最受信義人歡迎等獎項,參賽隊伍的演出均十分精彩,氣氛熱烈,大家渡過了一個充滿笑聲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