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
2017年08月20日

每年暑假,本機構都會帶領一班年青人代表香港前往澳門參與由戲劇農莊主辦之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今年,香港隊於2017年8月18-20日舉行的港澳區公開賽及亞洲聯賽成績彪炳,取得冠亞季軍。

今次比賽,本機構派出6隊隊伍參賽,分別是「遇神殺神」、「波野菠蘿咪」、「Straight On」、「Meme麼麼」、「西部豪情」及「倖存者」,而「壯勵女神」則以表演嘉賓出席比賽現場。他們在每場開始前,都會聚在一起,互相鼓勵及支持,也會分享策略,有大家庭的感覺。不少香港年青人專程前往澳門觀賽,為香港隊打氣


Theatresports港澳區公開賽於8月18及19日舉行,「遇神殺神」奪得冠軍及勁爆項目獎、「波野菠蘿咪」奪得亞軍及最佳海報設計獎項、「Straight On」奪得季軍。Theatresports亞洲聯賽於8月20日舉行,賽果與港澳區決賽一樣,「遇神殺神」奪總冠軍、「波野菠蘿咪」及「Straight On」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大會更特別頒發熱愛服務獎予「壯勵女神」,以鼓勵其多年的參與及對戲劇農莊的支持,這獎項亦是本機構第二次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