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17校際賽
2017年08月13日

北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主辦、北區青年活動委員贊助的TheatresportsTM勁爆劇場大比拼2017校際賽於201781113日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舉行。是次比賽,成功招募一群來自中華基督教會方潤華中學、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迦密柏雨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瑪利諾中學和粉嶺禮賢會中學,合共超過七十位學生參與其中,場面熱鬧,亦為Theatresports的大家庭加入新的面孔!

新力軍在舞台上出盡渾身解數,觀眾可見學生的急才及反應,評判亦感受到學生的熱情、投入及努力,希望學生能保持這股熱誠,繼續於舞台上發光發亮,正如本年Theatresports的口號「校園起動,敢創追夢」。

最終比賽在充滿掌聲及笑聲的氣氛當中完結。所有參賽同學都能竭盡所能應付不同的對手,在困難中互相扶持、永不放棄。冠軍由隊伍女中豪傑(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奪得,而亞軍及季軍分別由PHOENIEX(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及時光飛逝(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