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齡圖書館:「BOOK」生涯故事劇場 & 交換生涯咖啡館
2017年04月15日

金齡薈於2017415日舉辦「金齡圖書館—跨代生涯交流計劃」社區生涯故事分享活動,舉行「BOOK」生涯故事劇場及交換生涯咖啡館,吸引了二百多位社區人士參與,場面熱鬧。

BOOK」生涯故事劇場邀請了香港青年才藝學院的青年演員,以金齡人士的人生經歷為藍本,加入創作及想像,發展出未定結局的劇本,邀請現場觀眾一同決定故事發展方向。在觀賞演出後,故事主人翁更現場分享自己的真實經歷,讓觀察了一趟「細閱真人」的劇場旅程。

另外,GoldEN café交換生涯咖啡館邀請了10位各有不同人生經歷的金齡人士成為「金齡真人書」參與分享活動,與社區人士暢談他們的獨特生命軌跡及經歷,分享生命故事。

金齡圖書館 - 跨代生涯交流計劃
由滙豐社區夥伴計劃贊助,匯聚金齡人士(50歲以上退休或準退休)善用他們多元化職業背景,豐富的生涯經歷及人生智慧,化成「真人圖書」為社區內的中學生及青少年提供推行嶄新的「生涯故事借閱」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