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 2017 ─ 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與弱勢社群同行
2017年03月10日

2017310日,本機構再次參與「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以「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過每分鐘」為主題,重點介紹本機構創新發展的社企服務。在過去40年的社會服務,我們接觸了不同區內的失業、待業及就業困難的弱勢社群,發現他們有著不同的興趣,只要透過適切的培訓,給予機會他們實踐技能,就可讓他們展現自信的一面。例如:社區婦女學扭波,化身為小丑,將快樂種子散播每個角落;智障人士學磨豆、沖咖啡,成為「慢飛兒」咖啡推廣大使;青少年學跳舞,進階訓練為助教及資深導師,於各區傳授舞藝表演等。因此,我們不斷積極發展創新「社企服務」,期盼透過商界的支持、愛心購買及協助服務宣傳,讓他們的夢想成真,認真地過每分鐘。

再次感謝各界好友伙伴,多年來積極支持及參與本機構的義工服務,提供資源及機會予我們的服務對象發揮所長,同心為凝聚社區關懷而努力。今年,本機構成功提名80間企業獲「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商界過去的努力,用心回饋社會,並一同分享做義工的喜悅!盼望我們能與各界好友繼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與弱勢社群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