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12」本會成功衛冕亞洲聯賽總冠軍及勁爆項目獎
2012年08月17日
本會北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再次帶領兩隊年青人,於8月17至19日前往澳門參與由戲劇農莊主辦之「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12」,經過多番考驗下,獲得多個獎項,並得到多方讚賞。
 
雖然出發前的晚上,本港及澳門懸掛八號風球,但到了出發當日的上午,風球除下,年青人們於有驚無險及懷著感恩的情況下抵達澳門,並展開一連串激烈的比賽。
 
「壯勵驕陽」及「攞命女神」分別出戰港澳區公開賽初賽,憑著令人驚嘆的Opening,獲評判及觀眾讚賞及支持,更分別於初賽獲得「最受觀眾歡迎獎」及「最亮點隊伍獎」,並順利獲得港澳區公開賽決賽的資格。
 
第二晚舉行的港澳區公開賽決賽,向來都是澳門隊天下,從來未試過有香港隊於此項決賽勝出。賽前,評判前來為我們打氣,並鼓勵兩隊要投入更多能量及勇氣,兩隊鬥志激昂,均表示以獲得此項決賽冠軍為目標。兩隊於比賽中都進入狀態,憑著出色的表現,突破以往香港隊的成績,「攞命女神」獲得冠軍及勁爆項目獎,而「壯勵驕陽」則獲得季軍,兩隊共同殺入亞洲聯賽。於決賽後,兩隊年青人都非常興奮,並信心大增,彼此之間的鼓勵、支持亦同時提升,很有團隊氣氛。
 
到了最後的亞洲聯賽,面對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及澳門隊的挑戰,「壯勵驕陽」及「攞命女神」保持出色表現,「攞命女神」繼於港澳區決賽贏得冠軍後,再於亞洲聯賽獲得總冠軍及勁爆項目獎,再度為本港爭光,更使本中心於此項衛冕成功。
 
完成這三日比賽,年青人都感到十分難忘,因為大家為這個比賽,已經付出半年時間去準備,由Opening設計、形象設計、海報設計、投票箱設計到Theatresports遊戲練習,他們都十分投入參與,Theatresports亞洲顧問李俊傑先生更表示兩隊都十分出色及準備充足。
 
澳門的比賽完結,就代表香港的比賽即將展開。大家,繼續期待,繼續Theatresport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