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會社會服務部40周年啟動禮暨「信義人76‧16挑戰賽」
2016年05月14日

本機構於2016514日上午,假沙田禾輋信義小學禮堂舉行了40周年啟動儀式,並邀請了在不同年代見證社會服務部發展的嘉賓出席。大會透過幻燈片跟大家分享了過往40年來社會服務部的演變及點滴,並帶出「感恩‧信念‧同行」的訊息。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監督張振華牧師在致辭時表示,「40年」在聖經上有重要的意思,因為以色列人用了40年經歷各種考驗才走出曠野,到達迦南地,藉此鼓勵社會服務部繼續發展。

同日下午,大會舉行了慶祝信義會社會服務部40周年的第一個大型活動─「信義人7616挑戰賽」,藉此讓社會服務部同工同樂及認識信義會的發展歷史。挑戰賽吸引了越250人,共33隊參加。各隊伍需由沙田出發,分兩條路線進行,最終到達信義會元朗生命堂。參加隊伍需按大會規定完成各項任務,當中有各種「懷舊」遊戲,包括,拋「豆袋」、飛行棋、打繩結、猜皇帝等等;亦會透過各種遊戲認識本機構的發展歷史。完成整項賽事的各個隊伍均獲頒發40周年限量版獎牌乙枚,以作紀念。為慶祝社會服務部成立40周年,本機構將陸續推出各項活動,與大家一同感恩、堅定信念、繼續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