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在沙田.情繫信義」修繕開幕禮
2016年04月29日

沙田多元化金齡服務中心於2016年4月29日舉行「根在沙田.情繫信義」修繕開幕禮,並邀請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議員、民政事務總署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太平紳士、社會福利署沙田社會福利專員李張一慧女士作主禮嘉賓。

典禮活動以懷舊為題,由一眾義工擔任懷舊表演嘉賓、製作懷舊小食、佈置場地,讓大家—同回到四十多年前的沙田,緬懷當年情。活動在不絶的笑聲、歡呼聲中完結,但一幕一幕感人的片段仍活現眼前,讓大家深深感受「根在沙田.情繫信義」的情懷!
 

1976年,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在沙田瀝源邨開展了第一個社會服務單位──沙田青年中心。隨著社區人口高齡化,自1995年起正式轉型為長者地區中心,並於2015年獲獎券基金「長者中心設施改善計劃」及「賽馬會智安健計劃」撥款進行修繕工程及添置服務設備,隨後易名為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沙田多元化金齡服務中心。在沙田區經歷了四十個年頭,感恩一直獲各界支持。未來,中心將繼續與社區內外各政府部門、團體、商界朋友及社區人士一同合作,竭力服務區內金齡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