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周年感恩大會及聚餐
2015年11月08日

本會2015年度周年感恩大會已於2015年11月8日假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順利舉行。今年感恩大會以「感謝‧感恩」為主題,分為感恩崇拜及感謝時刻兩部分。在感恩崇拜環節中,首先由同工獻詩小組獻唱詩歌,接著由社會服務部副部長鄺天賜牧師為眾人讀經及祈禱,最後由張振華監督為大家證道。到了第二部分的感謝時刻,大會先播放同名的自製影片,分享各單位同工一整天緊守崗位,辛勤工作的片段;繼而由本會行政會議的成員,一起為大家獻唱改編自 I will follow him的「並肩同途」,藉此表達對同工摯誠的感謝,場面令人感動!

跟往年一樣,今年大會為員工頒發過去一年榮獲的獎項,包括賣旗動員獎、胡鄭素芳紀念獎助學金、長期服務獎、優秀職員獎等百多個獎項。

今年的周年感恩聚餐於同日晚上假荃灣煌府舉行,筵開85席,場面熱鬧。本會服務部部長賴永耀聯同各出席嘉賓及委員向大家祝酒,感謝過去一年同工的努力。大會今年更利用手機App即時與同工進行互動遊戲,加上各類競賽遊戲及抽獎活動,讓大家渡過一個溫馨歡樂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