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服務福音事工分享(一) — 青少年外展服務
2015年12月01日

本會不同單位都與福音發展小組合作,於服務加入福音元素,讓服務受眾有機會接觸信仰。藉此,本會每三個月發佈一篇有關社會服務與堂會合作的福音事工分享,讓外界認識本會福音事工。是次分享為青少年外展服務。

本會青少年外展隊透過輔導、活動訓練、家庭介入及轉介服務協助青少年跨越成長路上的危機及挑戰,讓他們身、心、靈三方面都得到全面的發展,重回正途。

當中每周福音團契透過食物製作、遊戲、夜行、宿營等等多元化活動接觸青少年,了解他們生活和面對的困難,繼而利用福音開拓他們的屬靈生活。此外,外展隊亦主動走入青少年的生活文化,增設「Teen外之音」和樂隊訓練,以音樂和詩歌與青少年交流,將信仰帶入他們的心裡。與此同時,外展隊主動關懷青少年,製作單張解構現時青少年間盛行的通靈遊戲「Charlie Charlie」,讓他們了解靈界活動的危險,並以基督信仰回應事件。(原文請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