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Make DREAM Up 挑戰活動
2015年10月31日

青年職涯發展服務「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於2015年10月31日舉辦名為”Run!Make DREAM Up”的一日挑戰活動 (One Day Challenge) ,吸引近100名青年人參與化妝及夜跑活動。是次活動讓參加者能在一整日活動中學習、練習及實踐荷里活特技化妝技巧,從而發掘他們5項「能力優勢」:好奇、彈性、堅持、冒險、樂觀感,探索他們多元出路。

活動當日不但邀請曾任荷里活電影特技化妝師Mr. Ryan Li教授年青人有關電影特技化妝之技巧,還安排年青人即場運用相關化妝技巧為活動另一部份—「妝夢喪RUN出來」的參加者化妝,將所學的特技化妝技巧實踐出來,其出色的化妝技巧令在場的嘉賓為之讚嘆,欣賞青年人的專注及投入。

另外,活動晚上以一群Dream Runner尋找解除病毒的疫苗為故事背景,要求參加者走遍屯門不同地方接受各項挑戰遊戲,從中讓與他們一同尋找自己的優勢、潛能和夢想。

活動將於2015年12月29日舉行「與特技化妝師對話」,讓青少年透過對話加深對特技化妝的興趣,從而認清自己的事業興趣,尋找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