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舞動全港.愛心接力SHOW」
2015年09月05日
本會於2015年9月5至6日假荃新天地2期及黃埔新天地時尚坊舉辦的第二屆「舞動全港.愛心接力SHOW」已經圓滿結束。當天活動順利舉行全賴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及多間愛心企業的贊助及幫忙宣傳。參加者透過不同種類的舞蹈,如:現代舞、拉丁舞、芭蕾舞、肚皮舞、爵士舞、hip hop及街舞等等,於舞台上獻舞藝顯愛心,助基層家庭的特殊學習需要學童籌募評估及訓練費用,使他們更快融入主流教育,跨越成長挑戰。

今年吸引了多間舞蹈學校的學生代表參加,而連續兩年參加的黃日芝芭蕾舞學校,今年合共派出61位學生參演,獲得全場最高動員人氣獎。舞蹈學校負責人表示:「是項慈善匯演可增加學生的自信心,敢於上台表演外,更可做善事,所以家長們十分支持!」。此外,場內也吸引了許多圍觀者來欣賞小朋友為俏為妙的可愛造型,如:小丸子、阿拉丁及各種活潑小動物,逗得台下的觀眾也邊看邊舞動身體,使場內氣氛高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