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舞台」智障人士才藝匯演
2015年03月21日

由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康復服務主辦的「築夢舞台」智障人士才藝匯演已於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於馬鞍山廣場圓滿舉行,是次活動以 「在台上覓理想」為口號。我們相信每個智障人士都是獨特的,他們亦有理想,也需要舞台。是次活動成功為 50多位輕、中及嚴重智障人士提供表演機會,並令會場約2,000觀眾既感動又興奮,對智障人士能力有進一步肯定及有正面認識。
大會邀請到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錢佩佩小姐親臨主禮及訪問,並獲Elite-Make up協助本會演出智障人士義務化粧髮型設計,提升形象。參加團隊包括香港西區扶輪社匡智晨輝學校、匡智張玉琼晨輝學校以及樂智協會北區服務處,以及本會天恩展能服務、葵盛宿舍及葵涌地區支援中心服務受眾組成的表演隊伍,整天演出達十多個表演環節,項目包括:中國鼓、京劇、口琴獨奏、個人MOON WALK舞、魔術及Catwalk等。演出者均獲觀眾大力拍掌讚賞,大大提昇智障人士的自我形象及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