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夢.飛.行」培訓就業嘉年華
2015年03月06日

本會天恩培訓及發展中心一向致力為本港各區有特別需要的社群,包括中年婦女、年長人士、新來港人士、青年等提供全方位培訓、就業支援及輔導服務,協助失業人士重投就業市場和在職僱員提升技能水平,為基層市民創造向上流動的機會。 

最近中心再獲僱員再培訓局資助,於2015367日於九龍東區假樂富廣場舉行「職.夢.飛.行」培訓就業嘉年華,透過ERB「人才發展計劃」課程展覽、行業示範、課程體驗、優異學員嘉許禮,向大眾發放「愛增值.綻放豐盛人生」的正面訊息。現場反應熱烈,吸引逾千人參加。當日節目非常豐富,包括由中心學員展示的「工作技能體驗攤位」,參加者可即場體驗「繽紛扭波」、「美甲」、「頭肩頸按摩」、「慢飛兒香濃咖啡」、「健康測試」、「Spin Painting創作」等,更邀請了「吾係好丑 Party Clown」表演精湛扭氣球及扯鈴技術,讓市民親身體驗課程及服務,為成就更豐盛人生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