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故事」分享會圓滿結束
2014年11月26日

20141011月,本會舉辦了兩場「生命故事」分享會,分享本會過去近十年的經驗與成果,並獲各界踴躍支持。兩場分享會分別為1031日於社聯舉行,針對學界的系列 ─「生命故事‧講呢 d - 校本平台」,當天逾 80 位老師、社工、傳道同工出席;另一場則於1126日於理工大學舉行,針對社福及醫療界的系列二「生命故事 --- 輕.重.厚.薄」,吸引逾 180 位參加者,包括醫院的專業護理人員、老師和牧者等,更有來自澳門和國內的社工。兩場分享會的參加者均獲贈 《從生命故事.看歷史 》、 《親恩傳耆.生命故事 DIY》連製作軟件及《通識教案》,藉此幫助他們更深入了解及推動生命故事。

在此衷心感謝各位支持,期望更多人攜手推動是項有意義的活動,成就更多生命故事!

 

信義會長者服務團隊由2005年起推動生命故事手法,十年來,舉辦多次分享會、專業培訓及出版「生命故事」系列書籍,廣獲業界及受惠人士好評。信義會「生命故事」計劃更榮獲2013年社聯「卓越實踐在社福」十大卓越服務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