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tresports潮爆劇場大比拼2014圓滿結束
2014年11月15日

由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主辦、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之「Theatresports潮爆劇場大比拼2014」已於201411月15至16日順利完成。

本年度比賽以「潮爆五年 溫情依然」為口號,表達青少年於五年的劇場時光中,不分高低、不論輸贏,保存互相尊重、關懷態度,在舞台上凝聚起來,仿佛是一個大家庭,彼此包容與支持。這群對舞台充滿熱誠的年青人於20147月參與工作坊,並進行舞蹈排練、訓練營及MV拍攝等活動,他們投入及付出,為著接受緊接而來的挑戰「Theatresports潮爆劇場大比拼2014」作好準備。

Theatresports潮爆劇場大比拼2014」共有4場比賽,分別是兩場初賽、一場表演賽及一場決賽。經過數輪激烈的比賽後,由隊伍「波野菠蘿咪」、「壯勵驕陽」兩隊分別奪得表演賽及決賽冠軍。所有勝出隊伍均可進入二月初舉行的TheatresportsTM勁爆劇場大比拼亞洲公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