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14
2014年08月22日

本會歷史性帶領九隊年青人前往澳門,參與2014822日至24 日由戲劇農莊於澳門文化中心主辦之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14亞洲聯賽,經過一輪激烈的比賽後,最後由澳門代表「開引號」奪得冠軍,而「壯勵驕陽」則奪得季軍,成為唯一一隊進入亞洲聯賽的香港隊伍。本年度之亞洲隊伍實力相當強勁,有來自馬來西亞代表「熱爆E佳人」、來自新加坡代表「德明政府中學 」、來自北京代表「有趣兒」及台灣代表「小劇場學校」,有些隊伍更是由劇團代表及成年人組成,表現相當出眾,但「壯勵驕陽」仍憑著出色的表現,勇奪季軍,為港爭光,冠軍則由澳門代表「真心交朋友」奪得。

這幾天的賽事,縱然出現一些爭拗,但最重要的是大家合演了一場又一場的Good Show,兩地年青人建立友誼,互相交流,亦讓我們藉此比賽借鏡,為下年2月份由本會香港青年才藝學院舉辦之Theatresports公開賽及亞洲聯賽,作更佳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