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全港‧愛心接力SHOW




透過全港喜歡跳舞的所有人士參與,以接力形式的舞蹈慈善匯演,如中國舞、標準舞、芭蕾舞、爵士舞、hip hop、民族舞、拉丁舞、街舞等,同時由參加者為基層家庭的特殊學習需要學童及其家長籌募評估及訓練費用,讓他們能更有效地融入主流教育,跨越成長挑戰。

我們誠邀你一起參與是次慈善匯演,以舞蹈才藝籌款,幫助其他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小朋友。


鼓勵喜歡跳舞的人士獻才藝,顯關愛

- 親嘗上台表演經驗,各展所長
- 關注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
- 協助學童有效地融入主流教育

*每位參加者籌款目標港幣300元
扣除行政費後,全數善款捐獻給【本機構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

2018年第五屆「舞動全港愛心接力Show」已截止報名
熱心人士可以網上捐款,幫助基層家庭的特殊學習需要學童及其家長

【本機構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
本機構服務自2004年開始提供臨床心理輔導及評估服務,協助受情緒、行為或社交困擾的青少年及學童跨越成長挑戰和促進他們身心健康。我們的專業團隊,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資深社工、持心理學學位而富經驗的社工、資深幼兒教師等,為特殊學習需要(SEN)的學童提供入校支援服務,學童更有效融入主流教育;同時,我們亦透過老師、家長的培訓及協作,幫助他們掌握協助這些學童的技巧。

有關服務詳情,請瀏覽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