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受害者(此介定為犯事案件中的受害者及校園內被欺凌的對象)的聲音和需要在現行的刑事司法制度中明顯是被忽略的,而事件所帶給他們在情緒、精神、社交,甚至財物等各方面的影響,亦容易被忽視。
因此,「天藍計劃」青少年受害者支援服務透過輔導服務、治療小組及社區教育等支援,與這一群青少年受害者同行守望,協助他們處理因事件而來的影響及傷害。
本機構於2013年起為幼兒學校及幼稚園提供駐校社工服務,透過全面的校本活動、小組工作、親子活動、個案輔導等,培養校園及家庭正面氣氛,讓孩子能快樂成長。
信義會長青進修 X 香港教育大學 合作第二屆「長青進修」

「長青進修」為金齡人士提供一個終身學習(Lifelong Learning)的平台,重投學習能讓他們發展個人興趣、擴闊社交圈子,從而提高生活質素和內涵,開展一個更有深度的退休生活。
信義會開辦金齡人士進修課程已有15年經驗。

課程現已公開招生,內容包括音樂、中西健康、藝術、歷史及流行文化、書法及插畫,哲學等多種課程等你來玩!

現設有不同體驗課程,詳情請參閱「長青進修」網站或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