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賽明快樂家庭培育中心

簡介

中心簡介
為舒緩家庭的壓力和重建快樂的家庭文化,本會以自負盈虧的形式於二零一三年四月正式成立「快樂家庭培育中心」,透過培訓、網絡連繫及專業支援服務,提升家庭功能,並推動快樂家庭運動及正向文化。服務內容包括親職教育、幼兒及兒童多元智能、情緒及品格培育、幼兒學校及幼稚園駐校服務、遊戲治療、特別學習困難學童及家庭支援服務等,全力為全港家庭提供服務,共建快樂家庭。



服務目標
提升家庭功能,共同建構快樂的家庭

服務對象
全港家庭

服務範疇
• 設計及試驗家庭課程教材(包括親子、夫婦等),提升家庭功能
• 分析現時的家庭困境和未來的家庭趨勢,研究及創新適切的服務,支援有需要的家庭」
• 推動快樂家庭運動,適時回應社會上與家庭有關的課題及進行與家庭有關調查發佈,預防及了解家庭危機,推動正向家庭文化及倡議重視家庭觀念等

團隊資歷
我們的團隊包括註冊社工及臨床心理學家,擁有豐富的家庭輔導經驗,深明家庭各成員的需要。團隊成員亦擁有多元化的專業知識及認證資格,包括:兒童為本遊戲治療、6A品格教育培訓師、嬰幼兒遊戲導師專業證書課程、PD性格透視、投射繪畫測驗執行師、九型人格心理學、沙維家庭治療及特別學習困難學童評估及治療,為家庭提供全面及專業的支援。
聯絡資料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五
2:00pm -5:45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