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學慈善基金關宣卿愉翠長者鄰舍中心

簡介

本中心自2002年起,透過鄰舍層面的長者社區支援,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服務予區內長者及社區人士。

服務目標
協助長者留在區內安老,過著健康、受尊重及有尊嚴的生活,發揚他們積極參與的角色,並推動沙田區居民共建關懷社區。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全面服務,以滿足健康或身體缺損的長者,在身心社交及個人照顧上的需要。

服務對象
 - 滿60歲或以上長者
 - 準長者(50-59歲)
 - 護老者
 - 社區人士

會員申請

收費
  • 金咭會員:60歲或以上,每年30元 (包括21元會員費及9元行政費)
  • 銀咭會員:50歲至59歲,無須年費 (只可享用銀咭會員活動及福利)

申請手續
於辦公時間內帶同身份證、近照一張及會費,親臨本中心辦理。

會員福利
免費享用本中心各種設施

退會手續
  • 有效會籍由每年4月1日至翌年3月31日止。會員必須在每年4月1日前,親臨本中心辦理續會手續。如未能如期 辦妥續會手續者,則作自動退會論。
  • 會員如欲退出會籍,請以書面提出或填寫退出會籍申請表,連同會員證交回本中心處理,然而所繳付的費用恕不退還。

注意事項

若服務使用者對職員或其他人構成滋擾、危險或蓄意破壞中心公物,本中心有權要求服務使用者終止及退出服務。
聯絡資料
開放時間
主址:沙田愉翠苑服務設施大樓地下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8:00am - 6:00pm
星期五晚:6:00pm - 9: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分址:沙田第一城42座地下(得寶街1號)
電話:3692 5078
傳真:3692 5071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9:00am – 5: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