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基「擁抱快樂密碼」慈善義賣2023
2023年10月29日
天生我才必有用,婦女憑着一雙巧手,也可鉤織出無限可能!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於2023年10月28至29日,在紅磡置富都會商場舉行「擁抱快樂密碼 Hug for Happiness」慈善義賣活動,並邀請本機構葵涌長者鄰舍中心由退休婦女組成的「鉤織小組」設置攤位。她們以花朵為主題,一針一線鉤織出多款愛心產品,包括鎖匙扣、髮飾、寵物頸圈及杯墊等。產品色彩繽紛、造型別緻,吸引了不少人的愛心支持。

是次義賣活動不僅為金齡人士提供了展示技能的平台,透過與社區人士分享產品及鉤織的喜悅,增加他們與社區交流的機會,從而獲得大眾肯定,重拾其自信及生活動力,達致社會共融。

最後,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更將活動所籌得的部份善款捐贈予本中心,用作長者服務及「鉤織小組」發展所用;並於12月14日安排愛心義工隊到訪中心,與受惠婦女交流及進行簡單的捐贈支票儀式。再次感謝愛心企業提供寶貴機會讓金齡人士發揮所長;並感激公眾人士對是次義賣活動的熱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