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感恩大會2023
2023年11月19日
今年,我們於11月19日(星期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周年感恩大會,並以「航海旅程」的設計概念作呼應大會主題「持信如一」。從場地裝置到登船證、手環,再到舞台視覺效果,透過每個細節讓大家感到置身於航海旅程中。

在航海旅程中,我們會遇到平穩的時刻,也會面對風急浪高的挑戰。正如本機構總幹事陳麗群女士所言:「我們帶着初心上船,在平穩中互相激勵,分享經驗及智慧;在風浪中互相依靠,共同面對挑戰與困難。」而十字架代表機構的錨,依靠着耶穌基督,我們能在變幻的時刻中堅守信念,並齊心合力服務那些需要幫助的社群。

今年的周年感恩大會代表着新一趟旅程的開始,讓我們憑着信仰及使命感作方向一同前行,繼續關懷弱勢,為有需要社群服務。同場社關服侍工作小組亦設置活動,讓同工更認識社關服侍是憑耶穌基督愛心做服務的精神。感恩大會後,我們還設有周年聚餐,讓同工聚首一堂,共同細數感恩點滴。

回顧 ELCSSHK 周年感恩大會2023 精彩片段:
https://www.facebook.com/elcsshk.fb/videos/663155512570600?locale=zh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