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勝利香港 x 盈發地基「街坊戶戶餸祝福2023」
2023年07月15日
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基層家庭日常生活開支沉重,儘管家長能讓子女得到溫飽,但也未必每餐都達致均衡飲食。

為向基層家庭宣揚「均衡營養飲食」的重要性,並舒緩家庭的膳食開支,本機構北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於2023年7月15日,連續三年獲「威勝利香港」及「盈發地基有限公司」慷慨支持,向50戶基層家庭送贈由社企「共廚家」推出的「鮮食菜包」及由中心「相縫義工隊」親手縫製的環保袋。我們希望集合不同資源,為基層家庭提供協助,讓兒童享用營養均衡的膳食。

另外,公司除了贊助活動開支,還派出6位愛心義工於中心內協助分配及包裹「鮮食菜包」,並開設多項與「均衡營養飲食」理念有關的攤位遊戲,讓一家大細一齊「玩住學」!基層家庭收到「鮮食包」表示感恩之餘,也讚賞活動讓小朋友於遊戲中了解不偏食的好處,更認識不同營養飲食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