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 2019
2019年05月20日
本機構於2019年5月20日參與「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 2019,以「看見需要 ‧ Be the Light」為攤位展覽主題,喻意我們連繫企業及義工,攜手合作做好同行者的角色,透過大家的經驗和專業,協助在社會變遷影響下的弱勢社群,了解他們的需要,助他們走出困境。

同時,展覽亦向商界介紹八項推廣計劃,包括:SEN學童支援服務、「天藍計劃」青少年受害者支援服務、推廣親子閱讀的伴讀姨姨「繪本伴讀」計劃、鄉郊獨居長者支援服務、為金齡人士提供活動的「金齡薈」、戒毒人士製作清心梘(手工梘)、為ERB課程畢業學員而設的「派丑 Party  Clown」及活化馬鞍山鐵礦場歷史的「鞍山探索館」。

於2018-2019年度,我們合共提名超過100間企業獲得「商界展關懷」標誌,感謝每一間商界企業過往的協助,一起用心服務社區,享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喜悅。希望我們能繼續凝聚各方力量,看見弱勢社群的需要,一起作時代的燈台,為社區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