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周年感恩大會
2018年11月25日
本機構2018年度周年感恩大會已於2018年11月25日假沙田鄉議局大樓劇院舉行,今年大會以「看見需要」作為主題,透過三個真實的個案故事配以精彩的動畫,向台下觀眾展示受眾的需要如何在社區被看見,機構如何提供適切的服務,員工怎樣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為受眾帶來新的希望。大會佈景設計以燈泡作元素,以Be the Light代表「作時代的燈台」,傳達照亮他人生命的訊息。

為表揚各同工去年的努力,大會今年繼續舉辦第二屆「信義‧果籽‧賞」獎勵計劃,表揚三個傑出的服務計劃,包括:「美樂心絃」音樂治療計劃、「金齡圖書館」跨代生涯交流計劃,以及「外出易」陪診及護送服務。另外在頒獎環節中亦頒發了賣旗動員獎、胡鄭素芳紀念獎助學金、長期服務獎、優秀職員獎等百多個獎項,對員工的努力予以肯定。

今年的周年聚餐亦於同日晚上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由本機構總幹事陳麗群女士聯同各執行委員會主席、委員以及各出席嘉賓,一起向大家祝酒,感謝同工過去一年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