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長青進修在信義」畢業典禮 - 長者綜合服務
2011年07月13日
社會提倡「活到老,學到老」,新一代的長者亦樂於響應。由本會長者綜合服務與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的「長青進俢在信義」長者為本教育系列課程已經 舉辦了六屆,課程廣邀50歲或以上的退休人士參加,為秉承「終身學習」的他們另闢一個新的學習途徑。經過一年寒暑,莘莘學子畢業了!為隆重其事,大會為這 群「第三齡」學生準備了一個畢業禮,並於典禮上頒發畢業證書,以肯定他們的努力,亦希望可藉此向大眾展示非一般的退休生活。
畢業典禮於7月13日下午假中文大學逸夫書院大講堂舉行,有數百名畢業生及其家人參加。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經濟金融學院 馬時亨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 李仕權博士,及本會社會服務部助理總幹事(長者服務)陳靜宜小姐擔任主禮嘉賓。馬時亨教授在致辭時鼓勵退休人士終身學習,多結識共同興趣的朋友,也要好好 享受黃金時間、為退休生活作好準備、平衡身心。另外四位應屆同學更於典禮上分享其學習上的難忘經歷及成果得著,令典禮充滿歡樂及感動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