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中心舞隊Crossover勇奪三項大獎 - 尚德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2011年09月01日

本會尚德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的舞隊Crossover,由兩隊舞隊共十名女孩合併。她們由不同背景、不同性格的女孩 組成,開始相處時難免有衝突發生︰誰跳得較好、誰不用心…女孩子,難免有些說話會傷害到他人。經過工作員介入協助成長,加上她們在這半年間漸漸熟絡了,大 家的誤會亦慢慢化解,反而有著共同的目標 – 努力跳舞,總有一天會成功。有了目標、方向,她們亦認真面對比賽、表演。

2011年8月20日 對於Crossover 來說,是難忘的一晚,因她們終能站上大舞台,參加「立體 Teen 展才 @ 西貢」之「Teen 星初現綜合才藝大比拼」活動。此活動由「西貢區議會社會服務及健康安全城市委員會」及區內青少年服務機構協辦。在四十多隊的參加者中,Crossover 成功勇奪三項大獎,包括:「最佳表現獎」、「最佳造型獎」,及由全場觀眾一人一票選出的「全場我最喜愛隊伍獎」,她們興奮的心情,連導師、同工都感染了, 一同高舉Yeah,笑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