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財富(Vol. 4)
系列 : 信念
出版社 :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出版日期 : 2007年4月
查詢 : Tel 3692 5468
簡介 :
編者的話

今期,讓我們來談談「財富」。
朋友辛勞半生,儲了一點點錢,好對我說,這一點點錢在他人看來雖然微不足道,但已夠她清茶淡飯的過下半生。她現在已別無所求,不想再營營役役去鑽營、去拼命賺錢了。

令她現在有這樣想法的,與報章報導與電視時事節目有關。看到報章報導女富豪無論多富有也換不回生命或快樂,令她感悟金錢非萬能。另外,看電視英文台“20/20”的時事節目,節目追訪了以付一點錢就能承繼一筆巨額遺產誘人上釣的欺詐事件,被騙的人竟有不少是受過高深教育的專業人士,亦有些人本身已十分富有,他們都因為貪得無厭而被騙,這說明,如無知足常樂的領悟,縱使有多高的學歷、多豐富的財富,也不能使人的心靈滿足,這些人還是會飢渴地追求無法令他們滿足的財貨。

且看本期的受訪者,對「財富」這二字又有怎樣的闡析和體悟吧!

對於一本刊物來說,讀者的批評和鼓勵可說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上一期推出之後,我們收到極寶貴的第一封讀者來信,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位讀者的心底話!


什麼是財富呢?

當我問自己的時候...
離開世界時,財富能夠帶走嗎?當我在想

售價 : 免費索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