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本會《天使護航計劃》獲亞洲傑出家庭工作計劃(3A)銅獎
本會《天使護航計劃》獲亞洲傑出家庭工作計劃(3A) 銅獎 本會生命天使教育中心憑《天使護航計劃》獲亞洲傑出家庭工作計劃(3A)銅獎。由亞洲區家庭研究聯盟(CIFA)舉辦的亞洲傑出家庭工作計劃(3A),已於2010年11月27日於日本東京舉行決賽及頒獎禮,本會生命天使教育中心憑《天使護航計劃》獲得銅獎及一千美元獎金。大會共收到27份參選計劃,參選機構來自中國、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及香港等六個亞洲地區。3A計劃旨在嘉許能夠引發具創意的家庭工作的手法或模式,並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予各機構分享經驗。 《天使護航計劃》是本會生命天使教育中心為居於元朗及天水圍區,18歲或以下的懷孕少女提供的輔導服務。旨在提升少女們面對懷孕所帶來的困擾與壓力,協助她們掌握更多育兒的技巧以能更好地擔當母親的角色,為自己好好地計劃未來,繼續發展自己。
Photo1
Phot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