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孫同樂,共享自然」分享會-「我愛自然‧家‧長」共融體驗自然計劃
2013年10月29日
主辦 : 沙田多元化金齡服務中心
日期 : 2013年10月29日
時間 : 14:00
地點 : 新界鄉議局大樓 演奏廳/沙田石門安睦街30號(港鐵石門站A出口)
查詢 : 2691 7163
讓大自然成為長者的良朋,築起家庭的心橋。
城市人平日生活在繁忙的石屎森林中,已不知不覺間與身邊的小生物越來越疏遠。但若細心留意,仍不難發現現今都市生態的趣味和可愛之處。

前漁農處處長李熙瑜博士,近半世紀在香港這大都會中一直與小生物保持接觸,除了分享他的尋蟲趣事,更會即席向兒孫傳授「捉蟲」親子秘訣,從而培養他們的好奇心和想像力,增進親子感情。快來聽聽李博士的分享,一起走進充滿驚喜的大自然教室,嘗試與家中孫兒進行一次別開生面的跨代體驗自然活動吧﹗

日期: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2:00至下午4:30
地點:新界鄉議局大樓 演奏廳/沙田石門安睦街30號 (港鐵石門站A出口)
對象:有意認識大自然的長者及家人、社工、家長、老師及社區人士
主題:「與孫同樂,共享自然」分享會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主講:李熙瑜博士(著名生物學家、前漁農處處長及郊野公園管理局局長)
內容:分享與家人共享自然的心得、開闊欣賞自然的眼界、啟發孫兒探索的好奇心及分享技巧。
報名方法:請於2013年11月6日前致電2691 7163 至本中心或電郵至chunwahlok@elchk.org.hk留姓名及電話確認。
或透過以下網上報名系統進行登記(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