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好好老去: 100個關心長者的方法」社區藝術展覽
2023年12月8日至18日
主辦 : 金齡薈
日期 : 2023年12月8日至18日
地點 : 合舍 (深⽔埗⼤南街186號)
查詢 : 6019-1673
金齡薈推行的「老.地方見!」計劃將於深水埗舉辦社區藝術展覽:「如何好好老去: 100個關心長者的方法」社區藝術展覽,將於2023年12月8日至18日舉行。展覽以深水埗婦女的視角,展示她們於大半年間持續關顧社區長者的點滴故事,細看深水埗社區長者的生活面貌。展區分為「故事地攤」、「深水埗長者生活地圖」、「長者心事電話亭」、「好好老去日曆」 ,呈現婦女們微細的觀察,以及她們個人對老去這回事的思考。如何好好老去從來不容易談,不止是個人的事,是社區以至整個社會的事!

邀請大家親臨展覽,一同想像如何在社區實踐好好老去,思考作為社區一份子,可以如何通過社區連結左鄰右里,一起好好地老。

【展覽詳情】
日期:8-18/12/2023 (星期二休息)
時間:12:00-19:00
地點:合舍 (深⽔埗⼤南街186號)
查詢:電話 / WhatsApp 6019-1673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eh.elchk

—————————
/ 關於「老.地方見!」計劃 /
本計劃為期一年,旨在透過連結深水埗區內不同群體力量及資源,編織出鄰里間互助支援的網絡,積極推動社區內的關懷守望精神。承接2022-2023年連結「里」深水埗社區支援計劃的成果,本計劃將延續深化社區聚腳點;並以「好好老去」作為主軸,結合社區藝術的實踐,希望透過展覽引起公眾對長者生活的認識及關注,讓「老」的不同面向也可以在社區中看見。

主辦機構: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捐助機構: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
推行單位: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金齡薈
合作夥伴: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永生堂、 老正工作室 OHH Dear Commun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