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情真Ⅲ — 生命.頌歌」嘉許禮暨作品分享會
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
主辦 : 葵涌地區支援中心
日期 : 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
時間 : 15:00
地點 :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文化藝術中心
查詢 : 3586 9466

「星夢情真Ⅲ 生命.頌歌」獲伊利沙伯女皇弱智人士基金贊助,於2021年8月正式開展,招募社區人士以舊曲新詞的創作形式為智障人士家庭譜寫生命樂章,向社會大眾展現智障人士家庭的生命故事,促進社會共融。

有賴各位填詞參加者、受訪會員家庭和評審的參與,我們將於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下午舉行嘉許禮暨作品分享會。

每一篇歌詞作品,除了是各位參加者的創作心血,亦是多位智障人士家庭的真實故事。我們邀請了 ShowOff Academy 的學生與中心會員一同參與得獎作品表演,藉此向大眾展示計劃成果,並且嘉許所有參加者為會員及家庭所付出的關懷與陪伴。

當日可以與家人朋友一起來到聽歌、看表演,度過一個輕鬆又有意義的週末。座位有限,請即在11月4日或之前到以下網址登記:

https://forms.gle/QV94MWcLpSKZ8ArJ9

備註:

  • 門票會以WhatsApp形式發出
  • 每名登記人士最多可領取4張
  • 入場人士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 查詢:3586 9466 (計劃職員李姑娘)